close

為避免大家看得太累,我把文章分成兩篇,我真貼心哈哈

手機一開始的預設畫面(我已經先設了指紋辨識)
右下角的相機,直接往上滑就可以開啟相機模式,更快開啟相機模式,讓你能夠把握每個想拍照的時刻!

 

指紋辨識設定時,要輸入8次,應該是在校正指紋。
最多可以記錄三組,我設定的是我和彼特的指紋。
按住中間的點點往下就可以解鎖,如果你沒有對準,他會建議你如何改正,
超過五次就要輸入替代密碼,替代密碼也是一開始設定指紋的時候設定。
page6.jpg  

主畫面預設三頁,最左邊是雜誌,可以自己設定你喜歡的項目來做訂閱。

 

現在內部有預設的Google雲端硬碟,還有Dropbox!!
兩者的功能都很強大,可以在不同的裝置上備份傳輸資料。
Dropbox的容量是2GB,如果帳號連接手機上傳照片功能,還會多送3GB的空間。

 

這次手機還多了一個快捷鍵,像哀鳳上面的小白點一樣。
它可以移動位置,讓你在使用上不會妨礙到你原本要使用的介面。
打開裡面可以設置五個你常用的程式,讓你能夠快速地開啟。

 

設定裡面是圓形的,很可愛,項目很多。
因為項目很多,所以旁邊的小小三角形可以讓你收起來,避免項目太多 眼花撩亂。

 

上一篇有提到的電池容量不大,但彼特還說蠻省電的,
原因是如果手機顯示的地方是黑色的,那手機會自動關掉那些點的電源,
而不是顯示黑色,一方面省電,另一方面也提高了手機的對比,
關掉電源一定會比手機模仿顯示黑色還黑嘛!!
除了這些,還有一個超省電功能,打開之後手機會變成灰階的。
也支援安裝的第三方程式變成灰階的,例:LINE、FACEBOOK....
手機還會告訴你,你現在的電量大約可以維持多久的時間

  

圖案也會變得比較簡單,一切都從簡省電!!!!有點復古的感覺,單色的手機~
如果你要離開的話,點右上角的三個點點,就可以結束超省電模式。

  

多重視窗,提高你的工作效能,或者是你想要同時看不同的東西,可以同時顯示在手機上,
手機會被分成上下兩部分,左邊的選單可以選擇你要打開的程式。
  

再來,現在的運動風氣非常盛行,很多人都在跑步、運動、健身...
雖然有很多相關的APP,但內建在手機的就是爽啊~~
而且它的功能很完善,非常強大。
S5的這個程式 S Health
可以設定你健走、運動的模式還能測量心跳跟紀錄食物的熱量,
一目瞭然~~但就是逼死我,彼特一直覺得我很肉肉肉肉肉QQ
以前他都叫我嫩妻,現在都叫我肉妻 嗚嗚嗚嗚嗚
 

測量心跳是把手放在後面,我前面說過的感測地方,要摸好不然會測量不到,上次那82次/分也是我的心跳。
  

測量的時候會發出紅光,我每次測量彼特都剛好在旁邊,我都小鹿亂撞,所以心跳很快XDDD。

   

回到主畫面還會有小工具提醒你健走幾步,你現在走了幾步,
這是可以移除的,也可以放在主畫面督促自己要運動MOVE MOVE!!!!

 

三星除了有PLAY商店之外,還有自家的APP跟推薦APP程式,
需要與否,就端看每個人的需求。這裡不多做介紹。
他原先內建的程式是可以被停用的(灑花),
不用刷機 ROOT開放權限就可以停用你不需要的程式,
停用之後那程式的圖案會消失,還你一個乾淨的介面,
之後有需要的時候,再到應用程式那邊勾選,它就會出現了~~

他相機除了0.3秒,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可以前後鏡頭同時拍攝
我跟彼特去吃冰的時候就有嘗試了一下,除了同時拍攝之外,他還能夠對調鏡頭,
可以讓前鏡頭當作底圖或是裡面的縮圖,縮圖的圖案也可以選擇,
我當然是選愛心,表達我的綿綿情意
 

後來彼特自己在試相機的時候,他就說要拍我,我很開心的擺好姿勢
看照片發現他根本是想測試景深功能,而且還對焦在冰上!!!!
 

這是路邊的機車,不是我們的車,也是彼特跑去拍的。

除了這些之外還有HDR模式、動態攝影模式...很多種內建模式,
功能很多也蠻好玩的,再強調一次很多APP也有,但內建就是爽!!!!
而且內建的一定會比較符合手機機型,功能也都會比較完善又沒廣告!
他還可以超近拍攝,不會死不給你對焦,拍出來一樣水噹噹。
因為我跟彼特還沒準備好亮相,所以先讓我馬賽克一下,等我們預備好再與大家相見~~~

看S5手機篇

 

 

-SUMMER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charisma1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