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們又花錢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彼特的手機最近非常的lag,讓他玩遊戲玩得很不盡興
每次他玩line rangers,畫面突然停格,他就會大吼:齁!!!!浪費一根羽毛!!!!
他真的超care遊戲的啊!!

合約還有兩個禮拜左右到期,但他真的受不了了,彼特非常衝動,他就是要解約辦新手機。
一般來講是直接續約就可以了(大部分都能提早續約)
但是,我是遠傳的,彼特是中華的~我每個月打給彼特電話錢都要兩千多ㄟ

我之前就一直說換到遠傳~換到遠傳~換到遠傳~~而且遠傳網路評鑑是最快的
為了要換到遠傳,彼特只好解約,跳來遠傳跟我相親相愛
不過,因為合約快到的關係,所以彼特的違約金大約五百塊左右而已
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所以我們就立刻出發去解約辦手機。

 

一開始彼特是想要辦sony的,他真的非常喜歡sony的手機。
我個人不愛SONY XDDDDD
但彼特一直覺得sony的拍照對焦很慢,這次他去試了Z2覺得對焦一樣緩慢之後,
他就決定換SAMSUNG S5了

原因是拍照快,螢幕大
彼特一直嫌棄我的哀鳳5小螢幕

 

言歸正傳,我們是搭配合約,因為彼特是攜碼客戶,

所以在合約期間 網路和月租費都半價

但要預繳3600,如果是原價網路和月租費的話就免月繳,手機也比較便宜。
這部份看大家,自行決定你們每個月能夠(願意)負擔的金額。

 

手機~~~現在有早鳥優惠,4月底前購買上網登錄,會送座充+1顆原廠電池和皮套
還有機會抽中GEAR2
但五月底前登錄都會送原廠皮套。
所謂早買早享受,晚買享折
這個就見仁見智了,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嘛!
我覺得登錄網址不是很好找,這邊一併附上給各位

手機登錄網址

進去之後,按左下的我要登錄,輸入資料就可以摟~~


從手機盒背面可以看到手機的一些硬體規格。

手機有兩版,3G版和LTE版
台灣下半年就要陸續開放LTE網路了,當然是買LTE版
沒道理回頭買沒有支援LTE的3G版。
(指我個人,你們想買3G版也OK,價錢好像比較便宜,但之後LTE沒有支援)

5.1吋的Full HD Super AMOLED
算大小適中,單手操作也還OK,他還有另外的單手操作模式可以開啟,
我的手很小,每個人跟我比都比我多出一節手指QQ
但我使用上是不需要開啟單手模式,也能夠單手操作。

2.5GHz四核心處理器 內建16G ROM
處理速度一定是有提升的,但相對的也會比較耗電,
三星還有因應措施的超省電模式。
除了內建16G的容量之外,也可以自己插記憶卡擴充,
最高支援到128G。

1600萬畫素的鏡頭和210萬畫素的前鏡頭
而且對焦只要0.3秒,還有傻瓜景深模式,
只需要用手點一點,就能夠拍出前景深或後景深的效果。
讓你一秒變大師,每星期開攝影展~~~

三星的智慧遙控(要搭配其他的3C產品)
能夠透過手機遙控相機、電視,
各種能夠連線的3C產品,
這點實在是很方便,我有一台可以連接WIFI的相機
能夠解決很多拍照上的問題,例:大合照不求人之類的。

IP67等級的防塵防水
IP後面之後的數字,前面的6是防塵等級,目前最高等級的防塵。
表示灰塵難以進入,完全防塵。
後面的7是防水等級,目前第二等級的防水,可以放到15~100cm的水深30分鐘。
但我是不敢放到水裡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要是像之前新聞撥的苦主,他買了SONY的防水手機,
然後學廣告一樣放到水族箱裡面拍攝,三秒之後手機黑屏,SONY還不賠他!!!!
那到時後就算我真的哭斷腸,也不會有人理我,說不定彼特還會罵我 XDD
不過基本上一般的潑到水、滴到雨水、飲料翻倒或掉到馬桶裡都是沒問題的。
如果有勇者願意拿自己手機嘗試,也是很歡迎你跟我分享試用結果~~~

 

店員打開手機的瞬間~~~將將將將
 

盒子背面有貼早鳥優惠的條碼,會不會延長登錄日期我也不清楚,可能要看官方的訊息。

 

手機殼背面,下方有LTE字樣,我們買的是LTE16G版
LTE好像只有16G的版本?
但3G版的有16G及32G版本,我個人認為是用記憶卡擴充容量就好了。

 

手機殼內部,可以看到白白的防水膠條,顧名思義防止手機內部進水的。

 

脫衣服之後的手機,中間那塊搭配內建軟體可以測出你的心跳,可以在運動前後側量,很方便。
記憶卡跟SIM設計在同一個插槽,充分的利用空間,不過手機這麼大支,他要設不同地方我也沒意見XDD
但應該沒有支援記憶卡熱插拔,電池要拿掉才拿得出記憶卡吧?
這部分我沒詳細看,店員就裝上去了 哈哈哈哈哈

 

蓋子裝上之後,完整的背面圖(閃光燈在心跳感應旁邊)

    

電池容量只有2800mA,不過彼特說還蠻省電的,他一個早上過後,電量還剩蠻多的。
手機內部還有內建一個超省電模式,
官方宣稱可以待機11天,僅剩10%的電力用超省電模式開機還能夠使用24小時左右。
不過手機是彼特的,這部分我就也沒有做測試了,但光聽就覺得很厲害。

 

下方的連接孔,蓋子上也有防水膠條,所以充電完拔掉傳輸線時,螢幕都會提醒要蓋緊蓋子,
如果沒有蓋緊的話,就沒有防水效果了~建議不要常用傳輸線充電,盡量用替換電池的方式,
不然下方的蓋子要是鬆掉就會進水了。S5有支援HDMI,傳輸孔在同一個地方,另外USB的規格是3.0的!!!
最高傳輸可達300MB/秒,但你的電腦也要是USB3.0才能發揮功用,不然也是卡住!

 

耳機孔,原本就有特殊塗料,所以不需要特別的加蓋就能夠防水,但建議如果碰到水的話,先將耳機孔內的水甩乾會比較好。

 

 

基本配備

 

因為彼特手機都放在口袋,所以我們就用了超硬玻璃貼,我之前沒用過不能跟大家分享好不好用。
看起來是蠻厲害的,我們是當下跟手機一起加購的,所以比較便宜。
手感很咕溜~很好滑,很像沒貼一樣。

  

 

看程式篇

 

-SUMMER

 


arrow
arrow

    charisma1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