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3D列印也觀望了很久

就在3月底狠下心買了CR10S 

還加購了 雷射雕刻頭!!!!

 

其實在購買前我有上網找一下評價,當年想買的款式已經是入不了眼的東西了

看到小白老師推薦的CR7覺得他的細緻度還蠻高的 又不貴 CP值很高

網路觀望了一下直接買最新的CR10S啊XDDDD

 

不僅可以列印的尺寸變大

還有斷料檢測功能 也可以加裝雷射雕刻

在這種衝擊之下無腦的我就馬上下訂了~~

我直接從淘寶訂,可以直送台灣也可以轉到自己信任的集運倉

總之我就賭人品了 ,我賭他不會在貨運過程中有狀況!!!!!

 

等了幾天終於等到了~~~

 

剪開他~~~~

 

其實包裝還蠻扎實的,裡面的保護泡棉也很厚實。

第一層是龍門跟板子,第二層是控制板跟線材之類的小東西

 

 

 

有很多零件是備用的,藍色的是裝飾條,我沒裝。

綠色的讀卡機裡面有一張microSD裡面有說明如何安裝還有安裝的影片、基本操作方式、軟體

其實這買來的時候已經是安裝的半成品了,所以組裝還蠻容易的

但看網路上宣稱10-15分裝完,我是沒辦到啦

不過也還好大約30分鐘內是可以裝完的,我沒有看影片只有看說明書就安裝了

基本上架龍門很簡單底部螺絲鎖上就好了,接線也很貼心的有標出XYZ

按照他標示的接線就可以了

插完電線後控制面板旁邊有一個可以選擇電壓的,記得選擇110V,就完成了~~~

你看看是不是閃閃發光呢~~~

 

有一個小地方要注意的是斷料檢測器,他安裝在線材輸入的地方

 

不要猶豫!把他卡進去就對了!!

穿入線材 檢測器會亮藍光,這時候才算安裝完成,可以準備列印摟

 

 

我一開始試印了一個固定器的一部分

還蠻細緻的,表面很平整

 

於是我野心大了 要印我的T-REX

下班前的進度,想說明天一早來我就會看到了~~~

 

結果我隔天一來他整個不見了,變成這樣..............

後來發現他被撞倒 掉到旁邊了QQ

我決定今天重試一次!!!!
希望明天可以成功~~~

 

(4/11更新)

原本我是上下顎一起印的 後來保險起見我把他分開印

 今天早上來終於成功了

 

 

清掉支架之後 

蠻光滑的~~

我都沒有用砂紙打磨喔 摸起來也沒有什麼紋路的感覺

接下來我要開始打印下半部了

因為線材快沒了 所以我換了一捲也是白色的線材

 

殊不知這才是悲劇的開始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-Summer


arrow
arrow

    charisma1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