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是因為覺得痞客邦的樣式很清楚,方便好上手,所以搬家來這
但是~~~我發現右上角竟然有一個討人厭的廣告!!
佔了最明顯的位置!!
而且,拿不掉!!你在後台裡找不到可以移除或關閉的選項。
這廣告你參加,可能有錢,不參加,廣告照放。
根本強迫參加嘛!!!參加還不一定領得到錢。
如果要拿掉,要付費移除廣告,還有喔!!!
移除廣告,不只是移除痞客邦MIB廣告,是連其他家廣告都移除。
搞什麼東西啊!!!根本是吃你夠夠咩
沒關係,姐姐來教你如何讓它上不了台(燦笑)

來看看,看看這廣告多討人厭,把我擠下去,壓在我頭上!!!
 

 

請你先登入之後到管理後台
左邊的欄位裡往下拉,有一個自訂樣式,輕輕的點它一下
 

畫面會變這樣,這時候我們要打開CSS語法,
別怕,姐姐保護你~
沒有要你編整篇的語法,只要找出我們需要的地方就好了
直接點CSS原始碼編輯或是點下方的前往也可以 

打開之後,我們要找到我們需要修改的那段語法,
但是,這麼長的語法,我相信你不會想要一行一行看的,
如果你想慢慢找,我也是沒有意見啦!!哈哈哈哈哈哈
我就不相信你唸書有這麼認真的一個字一個字看!!!
所以,我教大家一個小方法,
按下左下角的 CtrlF,這是兩個鍵喔!!
右上角就會出現一個搜尋欄,我們就可以打入我們要搜尋的字
 

輸入#links
記得要有s,如果沒有s會找到其他的語法,看一下,沒s有兩個結果,有s只有一個,我們要的結果~
找到之後長這樣,我們只要在紅線下加入一句語法
 

原本語法

#links {
width:25%;
float:right;
display:inline;
}

 

我們多加margin-top: -320px;這句
變成這樣

#links {
width:25%;
float:right;
display:inline;
margin-top: -320px;
}

margin-top: -320px;
數字前的負號是往上移的意思,
數字是往上移多少,每個樣式的版面不太一樣,
我是往上移320剛剛好,可以把廣告遮住。
有的人可能是300,有的是330,這部分要自己試一下。

我們無法把廣告移除,但是我們可以把它隱藏起來,
利用上方的版面把廣告給遮住,讓它上不了台~~yes!!!
這樣就乾淨看不到它了~~開心!!
 

 

 

-SUMMER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廣告 移除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sma1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